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浏河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4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调查研究工作,发挥代表在助推农文旅和乡村联合发展等工作中的作用,525日,浏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赴张家港市凤凰镇、太仓市璜泾镇开展学习调研。

代表们先后前往了凤凰镇肖家巷特色田园乡村、中新·鸷山桃花源、风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璜泾镇雅鹿村无人农场、孟河村吴家湾、太仓市合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深入学习当地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抱团发展的特色做法。同时,还参观学习了两地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并就阵地建设、代表履职、调查研究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们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更好、更快、更优地探索履职路径,积极学习借鉴两地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浏河镇实际情况,有思考、下功夫出实招开展好调查研究,为浏河镇高质量建设全域旅游的滨江田园城镇拓宽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