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09:15


112浮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线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浮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浮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浮桥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浮桥镇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票决产生了8个民生实事项目,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期间,代表们仔细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票决民生实事项目,酝酿候选人初步名单,认真撰写意见、建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浮桥新篇章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依法履职尽责、提升履职能力,重整行装再出发,拼搏实干谱新篇,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浮桥而努力奋斗

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