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人大组织视察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9 09:34

1214日,璜泾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政府相关部门的引导下,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农贸市场大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新华村姜家巷特色康居点建设5处点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工程总体进度和施工建设质量等。

座谈会上,璜泾镇相关负责人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度进行了简要通报,对个别未能达到计划进度的项目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与代表讨论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设想

市人大代表仲红燕表示,近年来随着各民生实事项目的陆续交付使用璜泾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尤其在视察农贸市场等点位时让她感觉“眼前一亮”。相信在票决制工作闭环管理的持续推动下,璜泾的社会民生事业将迈上新的台阶,璜泾的民生前景“未来可期”

璜泾镇人大此次组织视察活动,既是对政府部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情况的一次督促和检查,也是为各代表出席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做必要准备。在今后工作中,镇人大将继续致力于汇集人大代表的真知灼见,引导代表提出适用性好、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政府工作、推动全局发展、服务民生事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