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浏河镇人大召开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09:23


为做好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及镇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在发动代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127日上午浏河镇人大组织召开征集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议围绕教育卫生、农业农村、工业发展、住房建设、社会治理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针对所提出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以自身掌握的各工作领域一手资料为基础,不断完善意见建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在人代会上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浏河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代表们深入调查研究广泛走访群众,将代表性、有关注度民情民意反映出来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对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为后续各项举措落地打牢基础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