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陆渡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16:24


近日陆渡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精神传达“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20余名市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解读了“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市人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人大代表助民企”活动具体开展事项、代表网格化履职和代表履职积分管理有关工作,并对苏商通APP政策计算器及苏周到APP“人大代表助民企”活动意见建议登记录入和办理操作说明对代表使用“智慧人大”系统中“网格化履职记录”和“代表微建议”作详细讲解。

前期,陆渡街道人大工委已组织部分市代表实地走访太仓市绿润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太仓市汇丰农业设施有限公司、太仓陆渡宾馆等民营企业,收集多家民营企业的建议和问题诉求,有效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陆渡街道人大工委将围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陆渡民营企业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代表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