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浏河镇开展“联督问政”人大代表助民企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4 16:14


825下午浏河镇人大和镇纪委联合组织开展联督问政人大代表助民企安全生产视察活动。活动中,实地查看了苏州铃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苏州好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三樱包装(苏州)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代表们听取了各点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纪委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说明,执法负责同志作了浏河镇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代表针对抓好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镇人大主席王晓芸表示,当前,全镇上下全力统筹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政府在抓好安全生产和企业纾困复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压实责任落实、加大巡查整改、夯实安全基础等方面不断下功夫。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搭建平台,加强企业间相互交流、借鉴同时根据全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为有效推动企业生产出谋划策。也希望代表们与镇人大保持好经常性的联系,通过积极建言献策,为各项助企政策实施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