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双凤人大代表助企纾困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9-04 15:3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聚焦经济稳进提质攻坚,8月23日下午,太仓市人大代表双凤小组以维新村人大代表之家为载体,联合镇商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座谈会。

会上,人大代表向各位参会企业介绍了“苏商通”APP注册方法,如何关联企业并使用“政策计算器”模块以及“苏州12345”的建议上报等。企业负责人围绕招引高端人才、规范劳务用工、安监环保督查、集宿公寓建设和智改数转政策等问题与代表深入交流。代表们耐心倾听企业诉求,精准为企业答疑解难,并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条。

8月中旬以来,双凤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实地走访企业11家,召开专题座谈会5次,服务企业100余家。下阶段,双凤镇人大将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及时掌握、研究、解决民营企业的困难和需求,聚代表之力,集代表之智,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双凤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