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娄东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4 16:31

 

连日来,娄东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深入走访企业并开展座谈,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25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与奥智智能设备、创景环境、金港植保器械、凯达电器等民企负责人在奥智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场。26日,在娄东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座谈会,人大代表、议政代表与中科煜宸、德奇汽车配件、锦琪实业、环宇消防、千秋建筑装饰等民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民企生恢复产经营、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问题困难,并就有关情况进行答复。

下一步,娄东街道人大工委将以“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所需,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为企业营造更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