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8-08 11:47


2022834日,璜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了《璜泾镇人民政府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璜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审议了《璜泾镇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璜泾镇2022年上半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璜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璜泾镇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在疫情平稳时期多措并举,使经济质态在应对挑战、迎难而上中稳中有进,城乡品质在统筹联动、整治重塑中改善提升,民生福祉在完善保障、平安护航中日益增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大会期间广大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代表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动实践。与会人员传承红色精神、当好信念坚定的接班人,坚持绿色发展、当好转型发展的引路人,厚植为民情怀、当好人民满意的代言人,再创高质量发展黄金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