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22-07-27 13:43


    

 

为推动实现民生实事项目的全过程民主监督,7月25日,双凤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湖卫生院新建项目、水美乡村建设项目——庆丰村缪泾点、双凤中学综合楼新建工程,在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双凤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并针对飞凤桥及新湖大桥改建工程进度、公立医疗机构设施提档完善、三星级康居小区常态长效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克服疫情影响,协调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尽早惠及百姓;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强化督办,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在此基础上,要全面整合资源,畅通民意渠道,立足当前和谋划长远相结合,提前做好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使民生实事项目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符合民需,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