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浏河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专项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3

                    

 

715日,浏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2022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塘线四级公路建设项目和七彩夏日爱心暑托班新塘社区站点。

新塘线(牌新长线北)已拓宽至5.5米,通过提档升级,极大程度上解决了沿线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七彩夏日爱心暑托班东仓村、新塘社区站点已完成一、二期学员招生,一期于711日开班,两期项目预计解决99户双职工家庭的暑期看管困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序时进度报告。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本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百姓民生,政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疫情影响,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多方听取民意,全程跟踪关注,参与到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的全过程,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