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人大召开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7

7月1日,浮桥镇人大召开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建议理推进及答复情况的汇报,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参会。

浮桥镇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各类建议、批评和意见24条,其中涉及基础设施方面10条、交通安全方面5条、社区管理方面3条、环境卫生方面1条、社区管理方面1条、动迁安置方面1条、其他方面3条。

会议强调,代表建议工作要按照“高质量收集反映、高标准推进办理”的要求,切实汇聚民情民意,积极回应群众所需。各承办部门在收到建议办理任务后,要及时召开专题协调会,由部门分管领导抓主责,实行负责同志包干责任制,落实具体经办人员,明确办理时限,提高对办理件的重视度,并自觉接受代表的监督。今后,浮桥镇人大将加强过程督办,切实增强代表参与度,促进办理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