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陆渡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10:58

 

2022518日,陆渡街道第届议政代表会议第次会议胜利召开。36名议政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街道各单位负责人等20多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陆渡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和人大工委工作报告票决产生了2022年陆渡街道8大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关于聘任马子健等37名同志为陆渡街道人大工委第二届议政代表的通知》并为新一届议政代表颁发聘书。办事处工作报告总结了陆渡街道2021年工作成果,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目标方向。人大工委工作报告汇报了陆渡街道人大工委去年的工作成效,提出新一年工作目标。

陆渡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益新高度肯定了街道人大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他提出三点要求是把牢政治方向,以“登高望远”的宽广眼界永葆政治本色;是聚力跨越赶超,以“行稳致远”的奋斗定力扛起使命担当;是践行初心使命,以“克尽厥职”的工作态度恪守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