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港区浮桥人大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2


 


512日,港区浮桥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区镇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怡球金属、中集集装箱、正和兴港码头三家企业,了解、听取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和损失,以及恢复产能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和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讨对策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生产经营情况、产能恢复难点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港口、港区、浮桥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化工园区管理、苏货通申领、改进物流通道、拓宽原材料保供渠道等企业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最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港区市代表小组组长吴建国强调区镇人大要继续认真听取各类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引领示范,服务防疫大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较为复杂严峻,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企业稳定生产的基本前提,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要强化区、港、镇联动,继续推动各类助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加大复工复产保障力度;要优化流程、提升效率,进一步完善港区物流通道设置,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