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召开企业复工复产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6


5月13日,沙溪镇人大邀请部分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围绕统筹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座谈,充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益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兴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9位人大代表结合企业发展现状、自身履职体会,谈看法提建议。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局、工会等部门为企业代表就货运物流、稳定市场等方面进行政策讲解。代表们认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同心协力,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硬”,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希望党委政府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走出疫情带来的影响。

镇人大主席秦建刚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希望与会人员既当好人民代表,积极履职尽责,又做好行业表率,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企业经营好、管理好,奋力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