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人大开展疫情防控货运车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8 10:20


 

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沙溪镇人大主动靠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驾乘人员的服务管理,日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高速卡口、重点企业和货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现场察看了沙溪高速卡口、岳王高速卡口两个点位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体温和防疫消毒登记表,并对镇区货车驾乘人员核酸免费检测点的系列查验工作进行检查,强调各点位防疫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严把货车“入太关”。



对货车进出数量较多的企业,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按照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及时申领“货运码”,加强货运驾乘人员服务管理,严格落实行程及作业闭环,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