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09:18

 

113日上午,浮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各条线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上,庄晓同志代表浮桥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陆建忠同志受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经过表决,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票决产生2022年镇民生实事项目8个,依法选举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酝酿和提名各类候选人初步名单,审议和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为谱写浮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坚定政治方向,始终牢记自身职责、持续加大监督力度、持续聚焦中心工作、持续扎根人民群众,切实接好上一届人大的接力棒,跑好现代化建设的接力赛,以实际行动为全镇跑出高质量发展的浮桥加速度,再建新功。

   

 

114下午,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