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6


113日至14日,城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城厢镇各界的镇人大代表及各领域的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城厢镇政府工作报告》《城厢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城厢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城厢镇2021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报告》,通过各项决议依法选举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票决出2022年镇民生实事项目8个。



    会议期间,代表们紧扣镇党委中心工作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民生大事针对城市更新、教育医疗、交通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城厢要对标对表拼出“太仓速度”、全力“振翅高飞”,勇担使命,再攀新高,奋力打造“善美城厢 幸福家园”新图景。会议要求,镇人大和全体代表要紧扣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城厢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贡献更多人大力量和代表智慧。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