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11:18


   1月12日至13日,双凤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2名镇人大代表、部分应邀列席人员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和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选举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大会共收集到代表意见建议29条,票决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10件,分别是:水美乡村建设工程、公立学校基础设施提档工程、公立学校基础设施提档工程、凤北路景观提升工程、双安线提档改造工程、集宿楼项目、人才公寓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公立医疗机构设施提档工程、新湖大桥改造工程。

   会议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永葆绝对忠诚、不动如山的政治本色;要紧扣中心大局,扛起建功有我、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要恪守为民情怀,书写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的高分答卷;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履职担责、不辱使命的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