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8


1月13日14日,沙溪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1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2022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民生大事。会议通过了各项决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确定了2022年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体现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共同拼出“太仓速度”,搏出“沙溪精彩”,让“经济强镇、最美古镇、幸福名镇”的现实模样加快展现,为太仓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贡献更多沙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