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2



    1月13日至14日,璜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期间,新一届镇人大代表参会77人,现场到会超150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报告,通过各项决议。依法选举镇第十九届人大主席和新一届镇人民政府班子。票决产生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8项。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璜泾走好红绿发展道路提出意见建议,内容涵盖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镇建设、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并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履职实践,强化自身业务水平,树立正确权力观念,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时时处处树立良好的代表形象,为璜泾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