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人大专题询问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5


1028日,双凤镇人大召开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情况专题询问会。资规局双凤分局、镇建设局、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市级“清零”地块情况和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汇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就拆旧复垦、拆迁清零、拆违整治过程中的攻坚难点问题和具体解决措施进行了询问,提出了意见。镇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凤中村、维新村、新闯村书记到场应询,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回答了相关问题。

副镇长李健代表镇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跟进落实本次专题询问会提出的问题,虚心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要在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完善机制上继续发力,进一步加快全局推进、巩固治理成效,确保完成并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镇人大主席吴静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目标导向;聚焦攻坚难点,强化问题导向;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结果导向。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将这次专题询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为双凤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