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4:15


10月13日下午,双凤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从现在起到明年初,双凤镇将进行人大换届选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苏州、太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把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要精准把握重点,落实人大换届选举的部署要求。要坚持统筹推进,强化人大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规范、依法有序、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为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开启双凤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双凤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从市镇两级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组织领导、法定时间节点、选民登记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各个阶段工作要求。针对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问题,邀请了专业人员对选区负责人和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