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4

1014,璜泾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重要实践。全镇上下要从讲政治、强担当,自觉担好人大换届的重大责任;严纪律、抓关键,认真落实人大换届的各项部署;凝共识、求高效,形成抓实人大换届的强大合力等三个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全镇上下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和足够的估计,努力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还详细布置了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并就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候选人推荐等环节作了统一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