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6

10月19日,城厢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苏州、太仓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对城厢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重点、加强组织,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城厢镇党委书记盛海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更实举措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更强合力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镇人大负责人张俊华传达了上级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换届选举具体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根据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城厢镇已设立城厢镇选举委员会,各板块初步完成了选区的划分和代表名额的分配,并对各选举工作人员开展了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下阶段,城厢镇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