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9


 

10月9日,沙溪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线领域的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沙溪镇人民政府1-8月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沙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沙溪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审查了《沙溪镇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20211-8月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沙溪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会议最终形成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勠力同心、实干争先,全镇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取得了良好成效,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市委提出的新要求、镇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具体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燃烧激情、开拓奋进,加快推动全镇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拼出“太仓速度”中搏出“沙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