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人大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0 12:11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推动企业和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沙溪镇人大于近期联合镇安监部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培训活动,部分企业及相关行业的人大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主任姚嘉杰,重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及意义、主要修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培训,并结合事故调查报告对生产经营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在新《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不久之际举行,恰逢其会,对于企业经营者及相关从业人员来说能够及时答疑解惑,也为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