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得如何了? 陆渡街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联合调研农房颁证、安置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7 09:13


826日下午,陆渡街道人大工委联合街道政协工委围绕街道2021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中农房颁证、安置房建设项目,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村民代表实地看了横沥花园安置房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方详细介绍,并参观了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和两个户型的安置房。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者听取了街道相关责任部门关于农房颁证进展情况和安置房分房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对街道在拆迁安置房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加快农房颁证、完善分房手续、提高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市人大代表顾益新在调研座谈时强调,安置房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稳定,既是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房颁证、安置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筑牢质量底线、居民住得安心,打造靓丽环境、居民住得舒心,丰富精神生活、居民住得开心。同时,希望大家街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推动娄江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农房颁证、安置房建设是改善人民群众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项目,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直接、最现实的表现。代表和委员们表示,将继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民办实事当中,充分发挥履职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娄江新城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