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高新区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09:41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7月30日上午,娄东街道人大工委、陆渡街道人大工委和科教新城代表小组联合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相结合的形式深度调研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代表们先后前往太仓奥托立夫申达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阀安格水处理系统(太仓)有限公司和太仓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察看,参观了企业的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了解企业相关环保技术,并听取企业负责人进行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围绕打好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打好净土保卫战、解决突出问题与落实信访处置和积极开展环保宣教工作等方面,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高新区开展环保工作情况。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高新区在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要继发挥好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高新区将聚焦年度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拼出速度、加压奋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高新区在沪太同城、中德合作、文旅产业培训建设发展过程中打下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