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0


 

为更全面地了解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7月28日,浮桥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镇中路、庆丰路立面改造、庆丰路道路改造、牌楼卫生院新建、老闸幼儿园、老闸便民服务中心、金浪卫生院、太仓港区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港区医院)等7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专题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建议,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要始终坚持“快、准、稳”。要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投入使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准”确了解群众的诉求,合理完善项目配套建设,如停车场、周边道路、残疾人通道等;要紧盯项目的施工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稳”定,做好施工方和使用方的交接,确保项目投用后的维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