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14:30


 

7月22日至23日,浮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议程有:

1.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3.审议镇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的报告。

4.审议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5.审查批准镇财政决算。

6.选举

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集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相关领导、村(社区)、部门负责人,属地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主席团成员陆建忠受浮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浮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镇十八届人大九次会议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安全、农业农村个方面提出了22建议、批评和意见,均在6月底前完成办理和答复,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会上通过了《浮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选举办法(草案)》,并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陆建忠同志为浮桥镇人大主席。


               

 

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就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有关报告和决议开展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