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既有建筑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1


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5日,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全镇范围内既有建筑安全工作视察。代表们先后到梅园新村兴业楼、中心广场和建筑工地,对城市更新项目施工、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仔细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既有建筑安全情况介绍。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了要加快城市更新速度,及时查处老旧小区房子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对工业厂房改造的监督,加大对农贸市场、休闲娱乐场所、外来人员集宿区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力度等意见和建议。


 

              

城厢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人大将不定期组织代表进行摸排检查,强化既有建筑安全监管工作,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希望代表们积极参加视察、检查、调研等活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宣讲既有建筑安全管理知识和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