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16 14:22



71314日,璜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璜泾镇人民政府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璜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2021年璜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半年度述职报告》,审议了《璜泾镇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璜泾镇2021年上半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选举了镇人大主席2名副镇长。




会议认为,上半年璜泾镇政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务实创新、开拓进取,通过致力转型升级、加快城乡融合、增进民生福祉、实现高效联动、紧抓作风效能等举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做到发展质效创优、功能品质竞优、民生福祉筑优、乡村振兴提优和服务效能争优,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念、把握重点、强化意识,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落实高质量发展举措、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奋力开启全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