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代表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5


6月24日,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视察2020年城厢镇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代表们实地查看水质治理一体化提升项目、梅园新村改造项目太仓华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等工作对城厢镇环境状况与2020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在听取汇报后,镇人大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全镇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2020年更是再创佳绩,环保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城厢镇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努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把源头治理作为环境质量改善的新“突破口”,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夺取“十四五”生态环保首战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