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人大赴泰兴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2


62223日,璜泾镇人大组织20名人大代表前往泰兴市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先后前往黄桥镇虹桥镇4个乡镇9个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示范点实地调研。代表们与随行介绍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如何全面提升乡村经济发展质效、发动群众以最少的经济投入获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最大化交换了看法

参加此次调研的部分代表在村(社区)两委任职,他们对璜泾镇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深刻的感悟和独到的见解,调研学习活动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开展和代表履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一直以来,璜泾镇人大都十分重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璜泾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各项活动,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