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人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8 1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璜泾镇人大610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意见征求会,引导人大代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特邀太仓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张明康作《太仓革命史(1919-1949)》专题讲座通过介绍1919年到1949年的太仓革命史,让代表们深刻认识到太仓不仅是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江南水乡,更是具有光荣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热土,激励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党史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随后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意见征求会代表们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从便民服务、人居环境、企业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履职成效,监督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