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人大召开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推进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3


 

今年2月以来,太仓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力度空前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要提高土地要素配置效率,向存量土地要发展增量的目标要求。610日,璜泾镇人大召开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推进调研会,助力全镇国土空间整治工作按序完成进度。

12位人大代表镇长、分管副镇长在内的8政府相关负责人,空间整治地块范围内的32名企业家选民等参加会议并展开热烈交流。会上,企业家选民对工作推进过程中拆迁标准、后续安置等方面存在的疑惑、期望、诉求等问题进行了反馈,镇有关部门也在说明国土空间整治工作重要性的同时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会选民认为,在镇人大的牵线搭桥下,与政府主要领导直接对话的机会为他们表达诉求畅通了渠道,既消除了因偏听偏信对整治工作开展造成的不理解,也解决了诉求传递过程中各环节理解偏差造成的误解,领导的解答让他们吃下了定心丸,将尽力配合后期工作推进。

经统计,在此次座谈会的促成下,有14位企业家选民表达了明确的签约意向,另有几位表示在做好家人思想工作后有望近期洽谈签约细节。

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开展以来,璜泾镇人大始终保持和党委政府同向发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力争引起更广泛选民配合国土空间整治、盘活土地存量的思想共鸣,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社会效果,助力璜泾十四五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