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浏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2 09:34


63日,浏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70名镇人大代表和各条线各领域的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浏河镇人民政府1-5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浏河镇第十八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浏河镇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浏河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依法选举产生浏河镇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浏河镇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下阶段,要坚持高质量建设全域旅游的滨江田园城镇目标定位不动摇,努力奋斗、锐意进取,以更宽视野、更大魄力、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在现代化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要坚持把牢政治方向不动摇服务发展大局不松劲回应群众期盼不懈怠提升履职能力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