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参观阵地学党史 汲取奋进新力量——陆渡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2 09:41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近日陆渡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观近期启用的陆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学党史践初心,感受集便民政务服务、区域党建服务、党群活动服务、先锋志愿服务等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先锋阵地新面貌。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聚焦史诗与历程、思想与实践、队伍与力量、融合与速度等内容,通过系统性、沉浸式、实境化教育,让党史变得可触摸。代表们通过党史学习,常思初心之源,常怀使命之志。


代表观看街道宣传片


                    代表参观24小时图书馆


党群服务中心内太仓市级党性教育“心源馆”系统陈列展示了百年来中共党史和太仓地方史中重要事件,展现我市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党员队伍特色创新做法,并创设实践互动项目,打造现代化、体验式教育阵地。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代表们通过寻档见初心小程序回顾历史、党性点点通小游戏引导学习、尾厅打卡点留下影像展望未来。


代表参观“心源馆”

通过参观,代表们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接受了精神洗礼的同时,加深了对党史和政府工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进人物事迹中汲取了政治智慧和道德素养,而在太仓沪太同城、娄江新城开发建设的大环境下,更需要铭记历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挥代表作用,增强履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