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代表推动国土空间重塑“高颜值”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8


 

近日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有效促进国土空间进一步优化,构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高品质国土空间格局,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积极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彰显“代表力量”。



代表们现场视察了太丰社区、电站村等国土空间全域整治点位,听取了全镇1-5月拆旧、拆迁、拆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镇上下紧扣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坚持“亩均论英雄”,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散乱污”整治等工作,有效淘汰落后低效产能,强化资源与项目的合理匹配,推进各项整治任务有效落实。


      


代表们表示,开展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注重品牌打造、特色塑造,既要融合风貌,也要兴业富民。结合资源禀赋、区位条件、发展定位,确定综合整治的目标方向,因地制宜开展综合整治,避免千镇一面,构建“一镇一品”,推动国土空间“颜值”与“内涵”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