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娄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3


5月28日,娄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对街道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进行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街道国土空间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东郊地块、家饰佳地块等动迁“清零”地块和板桥长寿路严家桥组拆违,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截至目前,娄东街道完成市级清零地块腾地2个,签约5个,释放土地空间259市级清零地块任务已完成62.5%拆除违法建设55672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任务量88.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负责人关于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娄东街道围绕项目清零拓城市空间、蓝线腾退抓水质提升、拆除违建消安全隐患、小区提档创文明典范四大主要方向作为国土空间全域整治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高新区高质量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商务服务业、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带动发展的城市新区提供强有力的空间要素保障下一步,娄东街道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强化保障,加速推进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代表视察活动,让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对娄东街道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代表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参政议政,关心街道工作,让人大监督更有实效;要广泛宣传引导,发挥模范作用,助力街道重点工作;要广泛收集民意,提好代表建议,让人大工作贴近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