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五型”园区和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6:35



524日,双凤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五型园区和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地块,充分调动辖区代表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发挥代表监督促进作用。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绿色产业园、赛纳科创园和二砖厂地块,现场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园区用地情况、园区内企业发展情况和国土空间整治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五型园区的介绍以及双凤镇工业经济情况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情况汇报,并就土地资源集约利用、淘汰落后产能、全面推进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指出,一方面要坚持从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服务监管三处着力,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工业经济贡献度;另一方面要坚持从加快速度、精准施策和形成合力三点出发,全力推进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拓展城镇发展空间。

代表们表示,要以视察调研为契机,把联系群众、反馈民情紧密结合起来,把群众的诉求摸清、把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讲透,主动化解矛盾隐患,为破解区域发展用地瓶颈贡献人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