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9


日,城厢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交办镇人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八届人大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1件,涉及规划建设方面4、农业农村方面1件,公共服务方面3件、道路交通方面2件、拆迁安置方面1件。会上,镇人大负责人将收到的11件意见、建议的内容进行了一一说明和分析,镇政府负责人当场研究制定对策路径,落实相关部门责任,明确办理时限,倒排时序、倒排任务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协调落实,亲自审核答复,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加强督办力度,提高代表满意率。镇人大将加大督办力度,以面对面答复及满意度测评等形式了解和掌握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确保代表提出的建议件件有回复,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