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代表视察2021年镇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5


48日,城厢镇人大组织30余名人大代表视察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镇十八届人大次会议票2021年城厢镇民生实事项目4个,分别是:城厢镇西片区排涝工程、农业农村现代化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和城市社区党群便民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程。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独溇小海鱼苗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电站村乡村漫市集等农旅项目和东林村冬韵驿站等点位。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认真听取项目启动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具体推进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4个民生实事项目都紧扣时间节点,有序进行项目招标和方案设计。下一步,建议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整体顺利推进落实,让民生工程真正变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镇人大负责人表示,要创新视察方式,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