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3:34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提升履职水平,城厢镇人大牢牢把握“围绕大局、强化监督、服务群众、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城厢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3月11日,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昆山考察学习人大阵地建设。


 

   

 

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玉山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和昆山市级人大代表之家,认真听取人大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查阅人大代表履职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配备、各项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昆山市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建设等工作,规范有序,措施得力,特别是高标准、高质量的有效开展各项活动,许多亮点都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城厢镇人大将以落实全省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为契机,对标先进,高质量建设好人大代表工作站,打造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扎实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再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