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璜泾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7:21



2021年1月20日-21日,璜泾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生态环境报告和副镇长述职报告,选举了镇人民政府镇长、票决了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彰了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大会的五个报告,认为2020年镇政府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着力促“六稳”、保民生,通过稳增长、补短板、强农业、优保障等举措,使全镇经济社会运行平稳向好,得到了全镇人民的一致认可和赞同。同时与会代表也希望政府能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推动全镇乡村振兴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会议选举张杰为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投票表决了璜泾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与会代表通过投票表决,最终从10个候选项目中选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8项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人代会闭会期间,镇人大将继续监督各民生实事项目进度,保障民生实事项目按期、保质竣工。

会议还以《璜泾镇人大代表积分管理制度》为参考,表彰了8 名“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为加强代表履职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创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