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7:32



2021年1月21至22日,城厢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城厢镇各界的镇人大代表及各领域的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权利,会议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城厢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陈敏同志为城厢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出城厢镇西片区排涝工程、农业农村现代化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城市社区党群便民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程四个项目为2021年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当前,城厢镇正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紧紧围绕“善美首镇 幸福城厢”目标定位,主动抢抓太仓率先实现与上海同城化重要发展机遇,全力打造嘉昆太核心创新园、美丽生态休闲网红打卡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样板区。希望镇人大紧扣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把奋斗目标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共同推动城厢在全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