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7:24



1月21日至22日,浮桥镇召开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审议政府、人大主席团、预决算、污染防治攻坚战四个报告,并提出建议、意见22条,涉及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安全、农业农村等方面。

大会选举陆佳斌同志为浮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票决了2021年浮桥镇民生实事项目8个,总投资6.46亿元,分别为:太仓港区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港区医院);九曲幼儿园原地重建;全镇学校基础设施提升;牌楼卫生院新建;中兴街西延;镇中路、庆丰路立面改造;农业发展体系建设;新城花园配套设施。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全镇上下始终保持坚强定力、扛起责任担当,在紧扣区镇一体化发展主线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在聚力“四大四推动”年度发展目标中,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镇呈现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发展环境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希望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鼎力支持,奋力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

一、以民生福祉提升为依托。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冷暖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以自身建设提升为基础。不断完善代表联系选民的立体网络,建好用好代表履职平台载体。完善意见收集、办理、反馈“全链条”,打通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三、以监督实效提升为核心。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有效监督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