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娄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3

为使代表进一步知情知政,发挥好代表监督作用,11月19日,娄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街道“三整合”工作和区内税务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娄东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现场体验了部分服务项目,并听取了街道“三整合”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为民服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的现代化设施、人性化服务与规范化管理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街道的服务能够造福更多百姓。随后,代表们来到太仓市税务局娄东分局,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组织收入和税收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百姓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娄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浦利兵作为人大代表参与了此次视察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娄东分局的工作成效,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征纳双方联系互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劲助力。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人大代表对高新区、娄东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人代会审议好工作报告、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