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开展基层“三整合”改革及生态农业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5:33

1110日,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厢镇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情况及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建设情况,实地走访城厢镇行政审批局、集成指挥中心和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

在行政审批局、集成指挥中心,代表们现场查看了民生综合、市场准入、投资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公安、税务、银行7个服务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及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及办理时限。

作为太仓“一心两湖三环四园”城市生态体系中的一园,城厢镇永丰村的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一直备受关注。在现场,代表们围绕独溇小海一环五区的总体布局,听取了目前道路、绿化、景观等生态建设工程的完成情况及未来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回顾了调研现场的所看所听所感,对城厢镇基层“三整合”改革及生态农业建设情况称赞不已,纷纷表示基层“三整合”改革让老百姓与企业办事更省心、更贴心、更顺心;生态农业的建设让家门口也有了休闲度假旅游景点,老百姓的生活有了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人大代表将坚持履行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为城厢镇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建言献策。